學員心聲

香港現代語言中心是一家專業的語言培訓學校。我們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擁有不同文化背景包括外籍人士,本港人士,內地人士及在港外資企業及本港中小企業。語言培訓涵蓋廣泛,主要包括普通話(國語),廣東話(粵語),英語等其他語言專業培訓。

bluebar

在”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學了兩個多月的廣東話,
中心的老師很有經驗且懂得關心學生的真正需要,
讓本來只會一點皮毛的我, 猶如打通任督二脈,
也讓我做好見工的萬全準備.謝謝她們.

William

莊文友

我的工作經常需要跟很多外國客戶溝通及聯絡, 每當公司的客戶來港, 我總少不免有些壓力。多年來雖然也試過用不同的方法去練習英語, 但進步一直是很緩慢的。我明白要講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必須要多聼多講才行.最近經朋友介紹在HKMLC 中心上課, 感覺效果真的不錯. 老師全是母語是英語的外籍老師. 學了短短的三個多月時間,個人感覺口語真的進步了很多。 自己感覺現在在面對客戶時,已沒有從前那種想逃避的感覺,而且越來越自信了。說實在的, HKMLC 採用較爲彈性上課時間及地點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經常出差的在職人士.。對我本人來説,我最欣賞的是互動式教學法,授課話題契合每位學員真正所需。現在的我越來越愛英語了。

Ashelly Kwok

選單
開啟Whatsapp即時對話
1
您好,我是_*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客服,請問有甚麼語言課程查詢?再按一下綠色指標,我們便可連線*對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