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声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是一家专业的语言培训学校。我们的学生来自各行各业拥有不同文化背景包括外籍人士,本港人士,内地人士及在港外资企业及本港中小企业。语言培训涵盖广泛,主要包括普通话(国语),广东话(粤语),英语等其他语言专业培训。

bluebar

在”香港现代语言中心”学了两个多月的广东话,
中心的老师很有经验且懂得关心学生的真正需要,
让本来只会一点皮毛的我, 犹如打通任督二脉,
也让我做好见工的万全准备.谢谢她们.

William

我的工作经常需要跟很多外国客户沟通及联络, 每当公司的客户来港, 我总少不免有些压力。多年来虽然也试过用不同的方法去练习英语, 但进步一直是很缓慢的。我明白要讲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必须要多听多讲才行.最近经朋友介绍在HKMLC 中心上课, 感觉效果真的不错. 老师全是母语是英语的外籍老师. 学了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个人感觉口语真的进步了很多。 自己感觉现在在面对客户时,已没有从前那种想逃避的感觉,而且越来越自信了。说实在的, HKMLC 采用较为弹性上课时间及地点真的很适合我们这些经常出差的在职人士.。对我本人来说,我最欣赏的是交互式教学法,授课话题契合每位学员真正所需。现在的我越来越爱英语了。

Ashelly Kwok

菜单
開啟Whatsapp即時對話
1
您好,我是_*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客服,請問有甚麼語言課程查詢?再按一下綠色指標,我們便可連線*對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