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香港現代語言中心是一家專業的語言培訓學校。我們擁有多年在港辦學的豐富實戰經驗,多年來,本校一直為本港的大中小企業和機構進行不同類型、不同形式的優質普通話培訓,廣東話

香港現代語言中心 師資隊伍

  • 我們擁有一流的專業教學團隊。所有教師任職後都必須接受專業的教學培訓,以保持其專業的教學水準。我們的課程顧問和教師均是擁有專業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優秀人才:
    • 教授本地及國際學生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經驗
    • 具有語言教育方面專業學歷
    • 具有專業教育資格認證,如全國普通話水準測試及教師資格證書等

我們的培訓課程

我們的課程顧問和教師均是擁有專業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優秀人才。

小組課程

小組(小組學員皆為相似語言水準)人數最多不超6人,目的是令學員有足夠的互動時間練習。

私人輔導

私人輔導課程為學員提供更具靈活的課程安排,學員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具體上課時間及地點。

企業培訓

根據企業的要求,量身定制適合的課程教材;授課期間,若發現內容不適合學員,我們會靈活的進行修改。

其他相關語言培訓

語言交換項目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培訓
翻譯

選單
開啟Whatsapp即時對話
1
您好,我是_*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客服,請問有甚麼語言課程查詢?再按一下綠色指標,我們便可連線*對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