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是一家专业的语言培训学校。我们拥有多年在港办学的丰富实战经验,多年来,本校一直为本港的大中小企业和机构进行不同类型、不同形式的优质普通话培训,广东话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师资队伍

  • 我们拥有一流的专业教学团队。所有教师任职后都必须接受专业的教学培训,以保持其专业的教学水平。我们的课程顾问和教师均是拥有专业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
    • 教授本地及国际学生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
    • 具有语言教育方面专业学历
    • 具有专业教育资格认证,如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教师资格证书等

我们的培训课程

我们的课程顾问和教师均是拥有专业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

小组课程

小组(小组学员皆为相似语言水平)人数最多不超6人,目的是令学员有足够的互动时间练习。

私人辅导

私人辅导课程为学员提供更具灵活的课程安排,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

企业培训

根据企业的要求,量身定制适合的课程教材;授课期间,若发现内容不适合学员,我们会灵活的进行修改。

其他相关语言培训

语言交换项目
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培训
翻译

菜单
開啟Whatsapp即時對話
1
您好,我是_*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客服,請問有甚麼語言課程查詢?再按一下綠色指標,我們便可連線*對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