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广东话课程
既实用又生动
令你感到轻松愉快
打破传统教学
注重互动分享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量身订制专属课程
有效提高沟通能力
HKMLC针对企业文化及
实际需求灵活地订制
企业培训课程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HKMLC的普通话课程
粤语课程
既实用又有趣
令你感到轻松愉悦
分享中西文化
提高沟通信心
CREATIVE LAYOUT

Hong Kong Modern Language Centre 公司简介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是一家专业的语言培训学校。我们的学生来自各行各业拥有不同文化背景包括外籍人士,本港人士,内地人士及在港外资企业及本港中小企业。语言培训涵盖广泛,主要包括普通话(国语),广东话(粤语)。

null
企业语言培训
我们曾为本港多间企业提供不同类型的普通话及粤语的培训,包括企业的高级管理层及前线员工。
更多
null
私人辅导课程
我們會根據學員特定的學習目標來量身订制課程內容。需要靈活的上課時間及地點,有學習目標,在短時間內取得最大學習效益。
更多
null
小组课程
普通话课程主要是针对听,说,及有效沟通等方面。广东话(粤语)是针对在香港生活或工作的人士。
更多
null
网上课程
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极富人性化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让有不同语言需求的学生可以直接学习普通话、广东话。
更多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师资队伍

  • 我们拥有一流的专业教学团队。所有教师任职后都必须接受专业的教学培训,以保持其专业的教学水平。我们的课程顾问和教师均是拥有专业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
    • 教授本地及国际学生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
    • 具有语言教育方面专业学历
    • 具有专业教育资格认证,如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教师资格证书等

学员培训实照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

学员心声

在”香港现代语言中心”学了两个多月的广东话,
中心的老师很有经验且懂得关心学生的真正需要,
让本来只会一点皮毛的我, 犹如打通任督二脉,
也让我做好见工的万全准备.谢谢她们.

William

我从一开始不敢开口讲普通话,到现在可以自信的与人交谈, 真非常感谢”香港现代语言中心”的Joyce老师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以及不厌其烦的矫正我的发音,让我在短时间内进步非常多,能够遇见像Joyce这样的好老师真的很幸运.

Karen Wu

客户名单

传媒采访

香港现代语言中心”是一所位于中环的语言培训学校。以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为主要业务。该中心的总经理Joyce Lung说:“普通话业务随着国力的增强而增长。”

这所学校于10年前,也就是中国于2003年加入WTO,并于2008年举办了北京奥运会之后成立的,首批学生主要来自金融业。

当时中国大陆的大量资本涌入香港,相继兼并、收购、开办公司。招募香港员工。龙解释说,不会说普通话的员工无法在会议上向高层人员汇报,更不用说升职加薪了。…. (文章发布日期2022年9月9日)

语言学习

语言

常见的语言问题是什么

常见的语言问题是什么 1.发音问题 未能正确地发出语音,以致说话时出现不清晰的现象 2.语言理解问题…
语言

利用跟读法模仿说英语

利用跟读法模仿说英语 这个方法真的很有效果,这个影片有更详细的解说: 1. 先找一个你要听的英语mp…
null
请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
电话 (852) 2287 5182 / Whatsapp (852) 9456 2605
微信号 JoyceLung / 电邮 info@modernlanguage.com.hk
网站 modernlanguage.com.hk
立即查询
菜单
開啟Whatsapp即時對話
1
您好,我是_*香港現代語言中心*客服,請問有甚麼語言課程查詢?再按一下綠色指標,我們便可連線*對話*_。